Lesportsac Tokidoki系列四月底推出新花色是LAMORE
美國這邊的包包上標籤是這樣拼的,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官網寫AMORE
前不久的確有一款平面花色叫AMORE, 網頁這一錯有點小混亂~~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AMORE詢問度比前一波的海盜與白底黑星高很多
我的詢問度高, 是連美國百貨還沒開始鋪貨(台灣更沒有影子), 就有人指名要買
推測是海盜花色比較複雜, 挑分布是個大挑戰, 缺頭斷腳的就頓失價值
白底黑星則更神奇, 我經手幾十個包都還不確定到底有幾個非黑星icon躲在裡面
好不容易找到你很愛的粉紅小圖案, 結果躲在包包底部, 你是買還不買?

LAMORE嚴格說來是白底的包包, 上面佈滿了各種顏色的愛心
愛心上再襯著一對對情侶佳偶全家福, 有人說像彩虹包, 我則覺得像閃光包~~
金魚, 小花, 仙人掌娃娃, 牛奶罐等情侶這大家都熟嘛
那個黑色小惡魔跟粉紅小惡魔看起來就有點囧....
茶杯茶包配一組, 壽司跟鐵火捲搭一套, 還有磨菇/咖啡/牛奶瓶幾家人
捎信的喜鵲, 印地安臉的小花, 還出現..愛我/..不愛我的拔花瓣老梗
http://myurl.com.tw/j52e

這花色除了圖案大小均勻很好挑分布外, 花色平易近人接受度高
是的,因為宗教關係而不願購買Inferno地域小惡魔的人的確存在

之前是聽Tokidoki有續約半年, 至少會出到年底, 我最近倒是有點疲乏了
花色還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包包牌子那麼多, Tokidoki應該見好就收吧
再不然, 包包上面附的公仔娃娃可不可以換一款/換個顏色? 來點誠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