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A&F沒有特別喜好
只是我對看不到胖子的講法覺得很奇怪, 哪家年輕服飾店店會去特別僱用胖子呀?
如果我開一家商店賣年輕人的衣服, 幫自家產品塑造了一個活力氛圍(姑且不論好壞)
我販賣的就是一個陽光朝氣的夢想, 讓年輕人趨之若鶩, 讓衣服附加價值提高
我為什麼要去特別僱用胖子當店員? 這跟訴求形象不符呀

住紐約多年, 這邊青少年連鎖服飾店找不到幾個胖的店員
不要說roxy, quicksilver, AE, 連成熟一點的VS, BR, H&M打都會形象都不會有
美國胖子多, 但是胖的人在美國"大城市"不會很多見, 尤其是紐約舊金山downtown
大企業覺得過胖的人沒有自制力, 會連帶影響工作效率(這些不是我說的喔!)

我並沒有歧視胖子, 因為我自己也胖
再說句公道話, 她們家的裙子褲子都跟每一家服飾店一樣從0號一路做到14號呀
我常看到特價幾百年還賣不出去那種14號褲子就覺得很可憐
以年輕人新陳代謝的狀況來看, 要特別去穿到14號的並不多吧
商店做了又賣不掉, 不做的話又等著樹大招風被人批鬥

很多朋友之所以愛買A&F就是因為版子稍小很適合東方女生
因為大部分美國牌子女裝都偏大, 反過來就是歧視瘦子是吧.....
僱用店員和版子大小是店家自由, 只要不要有歧視性文字議題出現
大家也保有購買自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