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我住紐約, 覺得美東這區已經算是有點概念有做過功課了
紐約開車到BOSTON我自己開是四小時
但是中國城半夜開的紐約<->BOSTON瘋狂小巴只要兩個半小時就能抵達
不算太過離譜, 當然我看到地鐵兩字也是愣一下..他在寫什麼..

餐廳的部份, 熱水的確不常見, 但是跟服務生說一聲也是會端來
前提是你不在乎那熱水是從咖啡機煮出來的帶有淡淡咖啡味
紙巾就有點太苛求了, 很多三明治店就算有也只會放在櫃檯請人自取
會每桌都放紙巾的餐廳越來越少~~

我個人解讀經濟碩士是指MBA中如finance, accounting等不同組別

好像一直幫她找藉口, 不過話說回來
我反而覺得洋妞貼上來這段很不上道, 又不是在寫美國高中校園生活 >_<
sorry, 有點吹毛求疵, 也有點覺得這橋段在其他席絹書上看過

我喜歡每年見一次面相聚的安排
雖然, 這個安排也是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