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菱格紋那雙我有試穿過
老實說不是很好穿, 也不是很好看

這靴子布料多, 靴筒很寬, 因為沒有拉鍊, 每次穿脫都要解開那些小皮帶
但是小皮帶把多餘的布料束起來後就是一整個不順, 而且兩腿很難弄到左右對稱

我腿算粗的, 都覺得布料太多, 腿細的人, 布料不知道要折多少起來
照片可以看到一道左上到右下的摺痕, 相信我, 自己穿很難弄到那麼自然 :~~

我本來想說打折超想買的, 那天又特別穿著裙子去試穿
後來朋友說這有VW帥氣軍裝風格, 可能內搭牛仔褲或緊身褲比較好
只是我腿粗, 不敢想像褲子加上冗長的布料整雙腿有多腫, 就算了

不過我買了VW幫ninewest設計這系列的迷你百褶裙, 很可愛

開車穿高跟沒什麼問題啦, 不用太緊張
只要記得把坐椅往後調整一下, 以免膝蓋碰到方向盤
其他的就跟平常一樣, 只是原本的腳跟為支點, 現在改成高跟鞋跟為支點

※ 引述《annyyu (incomplete)》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tuxqj
: 在紐約看到這雙鞋子時一時間驚為天人,
: 不過在櫃上的款是vivnewood設計款,
: 咖啡橘的菱格紋。
: 網路上找不到,只有深咖啡色。
: 我沒有細高跟的鞋子,
: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人有穿細高跟靴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呢?
: 還有就是,大家覺得這靴好看嗎?
: 穿這靴開車會不會不方便呢?
: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