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寒假看板生火, 超想買凡爾賽+極太+特盛
網拍上都找到正派賣家問過價格了, 但卻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我美國家裡還有一堆Maybelline買一送一的各式睫毛膏還沒用
正當我努力想淡忘這件事, 竟然發生了加一元多一件的特惠活動
我週五晚上就去探路確定有貨, 但小姐說要週六才能加一元多一件
問清楚小姐周六早上十點就會開門後我只能回家早早睡覺準備第二天早起
我週六九點半多出門, 鐵門竟然快十點半才捲起,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有氣無處吐, 當然就是一陣亂買^^光睫毛膏就一代跟二代各買兩支

本文重點來了, 回家後我各開一支來試用
我先用一代纖長, 再用二代濃密, 結果並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我的睫毛長度跟數量都是中等, 有燙睫毛, 特色是睫毛明顯的以多排方式生長
大概就是像什麼鯊魚有四排牙齒那個意思吧(?)

使用的效果跟幾支我用過的睫毛膏類似
比方LOREAL Volume Shocking雙頭款, 或Maybellin Star Stylist梳子款
凡爾賽一代加二代擦完長度差不多, 但濃密還輸給上一行那兩支
優點是弧形刷頭, 順手不容易沾眼皮, 歐美品牌是不是比較少弧型刷頭(?)
慣用右手的我在使用直型刷頭時, 常常會放棄左眼靠近眼頭的那幾根睫毛不刷
因為硬刷的結果不是沾到上眼皮就是可能碰到眼球^^, 凡爾賽好上多了
暈染的情況並沒有發生, 但是其實我本來就不容易暈染, 沒哪一支能讓我暈的
卸的話沒遇上什麼困難, 用蜜妮卸妝油很輕鬆就卸掉了(我用量很兇一次至少壓6下)
另外就是一代的翹我可能因為睫毛有燙所以感受不到, 無法判斷
要給分的話, 那就來個80分吧, 不差但沒有壓倒性勝利的表現

沒用過難免心癢想衝, 但我應該不會再買, 想試極太和特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