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看清楚建商的態度未嘗不是好事

我自己的經驗, 不管是看預售屋看成屋或者仲介介紹
甚至只是經過路邊XX仲介公司多瞄了一眼廣告單
馬上就有人出來鞠躬作揖遞名片, 男友都笑我是一張大戶臉
這樣對我來說就沒有輕鬆慢慢看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

有看過設計很差的畸零地預售屋, 真的是連不會看房子的人都很難被呼攏到
我想銷售人員也很難有服務不好給人看臉色的機會

也看過一間預售屋, 狀況講解完現場看完才知道原來整棟目前只剩下一戶空屋待售
當場笑出來, 因為星期天一大早整個接待會館四張桌子都坐滿了, 竟然都在看同一戶
那個建案單價超過六十萬, 我們大概是最年輕最不像有那麼多預算的一組人馬
雖然沒被大小眼但是總價太高也沒買, 不過印象超好, 屬於有錢真想買一戶那種

做服務業態度差真的是不如別做, 更何況是三大難賣商品之一的房子

我們認識一個仲介, 沒跟她買房子就算了, 她還陪我媽去看一間與她沒關係的預售屋
她在現場當朋友一樣幫忙問了些問題, 最後我媽真的買了那間她也沒說什麼
反而是我們覺得不好意思, 後來常跟有購屋換屋需要的親友推薦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toxin 的頭像
    anatoxin

    電腦家教/網路拍賣-海倫的部落格

    anat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